荒土戰爭,前夕。

古王国时代,因战乱,作为战争中央的一片土地变为人类不能居住的荒土而被遗弃。


一直到战后的和平年代,很多国家仍然会把犯法之人放逐到此地。

据说战争时伴着许多王国的军队葬身于此的还有各种价值连城的遗物。但凡尝试想去开发或是探险的人,再也没有回来过。


随着时间的冲刷,那里成了传说中的一个地方,人们对于他的评论是真是假也已经无法验证了。


虽然官方说法是荒土之上一片荒芜,凡所到之人必将死去。但是大部分人还是相信人口相传的说法——那是一片有着无穷宝藏等着人们去开发享受的富饶之地。不光是平民,越来越多的国家领导阶层虽然嘴上不会明说,但是私下也是这么认为的。


但那片荒土毕竟是古王国的遗物,不属于任何种族或国家。所以各国达成了一条不成文的共识:无论是任何想要占有这片荒土的国家,意味着他已经撩起了战火。


其他国家有权发动战争。


然而,人们对于宝物的欲望永远都是无穷无尽的。

旧王国的日益堕落,新帝国的崛起,部落同盟的结成,形成了三个实力不相伯仲的势力。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的国家愈发的对这块传说之地虎视眈眈,神经高度紧绷。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评论
© 荒土战争 | Powered by LOFTER